LOGIN 經銷商登入

驗證碼

申請帳號,請與業務人員聯繫

公司簡介 About Us

成立背景

數位電視

統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2年8月13日,適逢臺灣經濟繁榮時期。蓬勃的加工業造就統城科技的成立,初期以代工製造為主,加工產品以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電腦顯示器(CRT monitor)、彩色電視機等相關周邊產品,產品的代工為服務項目主軸。

至民國90年反應國內工廠外移潮,為延續工廠經營,此時決定轉型自製開發資訊類產品、電腦顯示器TFT LCD MONITOR及LCD TV,以OEM代工和Smith品牌銷售為主,並於民國91年響應政府數位電視試播政策,此時投入數位電視機上盒生產行列。

專業 OEM代工

本公司是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標準認證的專業製造廠,長期以來一直是國內各知名品牌大廠的OEM代工廠。代工產品以DVD播放機、床頭音響、手提音響、數位電視機上盒…等影音類為主。本公司秉持嚴格品管、熱忱服務、顧客滿意等三大品質政策,提供客戶高優質商品與盡善盡美的服務,使產品品質及服務品質皆能滿足客戶需求。

深獲同業各界的肯定與認同,而長期經營傳統市場的"SMITH"品牌也深獲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相信在我們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的服務下,能為您提供更完善的品質以及服務。

經營理念

統城科技響應政府政策,根留臺灣、照顧本土勞工,堅守本土企業臺灣製造。

多年來秉持著誠信經營、品質第一、創新研發為經營理念,堅守嚴格品管、熱誠服務、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不斷的求新求變、創新思維,於2008年首創以歐盟環保節能為概念,率先推出低功耗環保節能(省電)型數位機上盒系列產品,符合環保RoHS製程,統城科技以生產健康節能、環保、優質化的家用產品為宗旨,要讓消費者居家生活使用的更安心也更健康。

信賴的史密斯

本公司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標準認證,相關系列產品均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相關檢驗取得BSMI認證,優良的品質深受廣大消費者、愛用者的認同與肯定,目前也發展增加多項家電產品種類,如:DVD播放機、手提音響、床頭DVD音響、多媒體播放器、數位電視機上盒等。

統城科技深深感謝同業先進及全國各大代理商和經銷商的愛護與支持,因為有您的認同與肯定,史密斯優質產品才會深受廣大消費者的愛用,我們會更加的努力精進,以更優異的品質及最熱誠的售後服務回報您的愛護與支持,絕不辜負社會大眾的期待。